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几十年如一日 2020款拉达泥瓦官图发布

2019年12月18日 17: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拉达泥瓦4X4方方正正、直棱直角,经典的双门和圆形头灯都是泥瓦的标志性设计。

图为2020款拉达泥瓦4X4 Urban2020款泥瓦城市版的前保险杠多了两个圆形雾灯,轮圈造型和普通版车型也略有区别。

图为1980款拉达泥瓦自上世纪70年代泥瓦推出以来,这款越野车的外观几乎没怎么变过,看看1980款,再看看2020款,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2020款泥瓦最大的改变在于针对车内的舒适性配置做了调整,新车配有升级的空调系统,在中控台增加了两个12V电源,在中控台的中部增加了两个新的杯托和小储物空间,此外新车的手套箱内空间也进行了加大。

新款泥瓦的前排座椅增加了侧向支撑,后排座椅增加了两个头枕,整体更加舒适。前排座椅的折叠机构经过全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牢固。

新车的车速表和转速表增加了可发光的照明灯,行车电脑信息更加丰富。

新款泥瓦的照明系统进行了升级,车顶把手、遮阳板、A柱等重新装饰。

此外,由于2020款泥瓦的发动机支架进行了更新,同时对发动机和车厢的隔音进行了处理,新车NVH有所提升,乘坐体验更好。

动力方面,2020款泥瓦搭载1.7L发动机,最大功率76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带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以如今的眼光来看,拉达泥瓦更像是跑在路上的“活化石”,但如果你热爱越野买来玩玩还是不错的~(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