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缺失了些稳重感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

2019年12月18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新一代S级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奔驰新一代S级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有点像大号的奔驰E级,同时参考海外媒体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会配备功能性更强的大灯组。

参考新车此前曝光的路试车谍照来看,全新S级有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奔驰全新S级车尾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再加上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预计车尾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看上去至少年轻10岁。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国内路试谍照细节方面,奔驰全新S级尾灯组也会换用全新样式,预计其造型和此前上市的CLS有几分相似。

新车将弃用现款车型开创性的“大连屏”设计,而是采用分体式屏幕。渲染图中内饰采用棕米双色搭配,较显奢华的木纹饰板横贯中控,只不过中央空调出风口略显“紧凑”,影响车舱豪华感。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国内路试谍照此前小哥曾为大家报道过,新一代S级的燃油版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还将提供插混、柴油等多种动力车型,并且旗舰将依旧搭载V12发动机。

奔驰目前在售的S级外观、内饰放在现在相比竞品并不过时,希望新一代车型可以将这一优势继续发挥下去,随后代号为W223的奔驰全新S级将于明年发布,对于想购买豪华品牌大型车的消费者,你们会等它么?(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