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天跟飞机合法飚速,这车,真牛

2019年12月1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从 2016 年双方开始合作以来,已经提供过 5 辆各式 Huracán 给波隆那机场作为滑行跑道前导车使用的兰博基尼,又在日前展示了他们为波隆那机场所准备的第 6 辆 Huracán RWD 滑行前导车。

自从 2016 年双方开始合作以来,兰博基尼其实已经提供 6 辆各式 Huracán 给波隆那机场作为滑行跑道前导车使用。

车身涂装由过去的黄/黑双色改变为橘/黑搭配的这辆 Huracán RWD 滑行前导车,与过去 5 辆「学长」一样,不但都在车顶加装了醒目且中央可显示「Follow Me」字样的橘色警示灯,还特别在警示灯的后方与两侧车门之上,漆上了大大的「Follow Me」字样,并在车身中央及两侧,点缀了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车身饰条,既能够清楚地引导机师将飞机开至正确的停靠位置,也能够让旅客了解他们已经来到了「蛮牛」的故乡。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Huracán RWD 滑行前导车则是维持目前已停产之 Huracán RWD Coupè的规划,也就是以拥有 580 匹最大马力之 5.2 升 V10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搭配后轮驱动的设定,能在 3.4 秒由静止冲刺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则可达时速 32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