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想买车的有福了,再过2天,又一款全新小型SUV正式开卖

2019年12月18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在国内,“买车逃不过SUV”似乎成了魔咒,可见国内的消费者对SUV车型有多执着,从最初的个性之选慢慢变成了大多数人的目标,更甚至是很多的购车计划中的“必选”之举,这不,为了顺应这一怪像,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还是SUV车型。

都知道,年关将至,很多朋友都想趁着过年之际买一款新车来慰劳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与各大汽车便卯足了劲推出自家的新车,试图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再发光发热一把,这不,宝沃汽车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沃将推出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宝沃BX3,新车有望两天后(12月20日)正式开卖,在此之前,咱们就先一睹为快,来看看这款新车的风姿到底如何。

从此前曝光过的申报图来看,全新宝沃BX3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年采用的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宝沃logo镶嵌在格式中央,非常醒目,两侧前大灯采用的是单透镜设计,整体与宝沃BX5相似,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也与宝沃BX5极为相似,线条饱满,勾勒出极为活泼的侧面造型,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线条较为简单,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两条坚实的肌肉线却勾勒出独特的阶梯式造型,很好地为新车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BORGWARD”精致的标识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新车的内饰整体延续的宝沃家族一向的内饰布局方式,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此外,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很好的从BX5车型中传承下来,屏幕下方为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看起来非常规整。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而分别搭载天窗、日间行车灯、雾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以及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共消费者选择。

至于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WE414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则或将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总结:一直以来,宝沃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都不如其竞争对手,这也间接导致了其销量不佳的原因,但知名度不高不代表其产品不好,从宝沃目前在售的宝沃BX5宝沃BX7等车型来看,宝沃汽车的产品力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此次上市的宝沃BX3在售价方面合理的话,我想,其上市后应该能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的,大家认为呢?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