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奇骏路试再曝光,2020年发布!网友:威兰达、皓影最大对手

2019年12月18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产奇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SUV,作为全球销量第一、国内销量靠前的SUV车型,日产奇骏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群众的“围观”,比如最近,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奇骏路试谍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全新奇骏外观更年轻,内饰有惊喜

虽然全新奇骏套着一层厚厚的伪装车衣,但通过车身轮廓和线条,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前脸部分,可以看出V-motion的设计,以及分体式大灯的眉目,根据此前媒体的渲染图,全新奇骏的外观很有可能是这样:

前卫又运动,犀利且激进,很有全新天籁,全新轩逸年轻人喜欢的范儿。

内饰部分,则展现出跟日产属性不太一样的科技风,仪表中控屏采用了类似"奔驰同款"的一体式双屏,以及电子档把,很有科技感。事实上,日产在"科技"领域,真有两把刷子,比如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科技方面,走在了前列。而此次的科技内饰,很契合日产的科技成果。

全新奇骏是否还能让人满意

有的热销车型,在换代之后,突然暗淡;有的暗淡车型,在换代之后,突然热销;还有的是热销车型,换代之后,锦上添花,笔者认为新老奇骏的更迭就属于第三类。

奇骏的优势在于,在合资品牌中拥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产品力方面,奇骏拥有符合大众审美的颜值,舒适的内饰,够大的空间,够用的动力……

价格方面,如今指导价直降3万后,15.88-24.33万元,在合资品牌中,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希望全新奇骏继续保持价格优势)

因此,全新奇骏,能否延续,或者说能否扩大奇骏的优势,将很大程度上反映上市后的情况。就目前来看,全新奇骏的外观非常符合当下的年轻化审美,内饰的科技味道也很对主流设计,从谍照来看,奇骏的车身尺寸优势依然保持,动力方面很大可能会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对动力提升不小。总的来说,全新奇骏非常吸引人,剩下的,就只是价格了。

总结

全新奇骏路试的一次次曝光,意味着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产品力出色的全新车型,能够再一次给大家满意,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