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T三缸机不再是唯一选择!广汽本田凌派将推混合动力车型!

2019年12月18日 18:00: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广汽本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凌派,南方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这款车虽然是“中国特供”车型,但凭借本田飞度的底盘、动力平台以及独特的本土化改造,变得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因此销量很不错。

改款本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但新凌派推出后却令很多消费者心存芥蒂,原因很简单,发动机只有一款可以选择,那就是1.0T三缸机。虽然三缸机到底靠不靠谱我们暂且不做讨论,但在消费者层面却是避而远之的东西,所以这台发动机令很多人迟迟不肯下手。

不过好消息来了,搭载混动系统的凌派即将进入国内。有媒体爆料,新车已经在进行最后报备阶段,估计最快明年中下旬就能上市。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正面看只有车门前方的翼子板上有hybird的身份标识。

车尾设计也类似,除了右下角的hybird标志外,基本没有太多标明其混动身份的徽标。

不过动力系统从原本的1.0T三缸机变成1.5L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鉴于本田混动系统在雅阁、CR-V等车型上的良好表现,以及这套小排量混动系统在日本本土的普及程度,应该会令混动版凌派有非常好的性能表现。

在申报信息中,这台混动凌派的综合油耗只有4.0L/百公里,相比燃油版低了很多,而实际使用过程中,它的油耗还有可能更低,因此只要定价合理,受市场热捧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