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造型设计 2020款拉达泥瓦官图曝光

2019年12月1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拉达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拉达泥瓦官图,新车保持了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十分的复古,同时针对NVH和舒适性配置进行升级,并搭载了一台1.7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0款拉达泥保持了自上市以来的外形设计,方正的车头中部采用多横幅式格栅,搭配左右两颗圆形的卤素大灯,整车看起来十分的复古狂野。

新车主要针对舒适型有较大的升级,新款拉达泥瓦配备了电加热后车窗、采用了新的空调系统。同时,加入了自发光仪表盘,仪表盘的指针和转速表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方面更加清晰易读。此外,新车还优化了车内存储空间,配备了容量更大的手套箱,并新增了许多小的储物空间。

对于三门版车型,新车还优化了座椅折叠功能,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并换装了包裹性更好的皮质座椅。在静音方面,新车搭载了发动机支架,可减小发动机震动对车身的影响,从而提升了整车的NVH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7L发动机,最大功率76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带螺旋弹簧的整体桥式,可进行简单的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