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全新紧凑型SUV,凯翼定名炫界,官图同步曝光

2019年12月18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紧奏型SUV圈又添新丁,它是来自凯翼汽车新命名的“炫界”, 炫界是代号 FX11的新命名。据官方释义,凯翼炫界中的“炫”字意为炫酷、炫彩、炫真我,“界”则寓意为世界、疆界、潮无界,寓意年轻真我多彩无限。在公布命名的同时,官图也同步曝光。

炫界是凯翼宜宾智慧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在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W型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熏黑,下部进气口为三段样式,发动机舱盖上筋线隆起。追随潮流,悬浮车顶、贯穿尾灯也均有配备。预计该车未来将会提供全景天窗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视觉质感突出。新车配合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功能。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对于这款全新紧凑型SUV新丁,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