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UR-V发布在即,重塑中高端SUV市场竞争新格局

2019年12月18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近日,知行君从工信部获悉到东风本田新UR-V的实车图。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UR-V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部分,其中前脸位置的全新U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涂装,同时尾灯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底部加入细镀铬条勾边,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有质感。至于动力方面,新UR-V沿用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的依然是CVT以及ZF 9AT变速箱。

作为本田SUV家族在国内的旗舰级产品,UR-V继续以最高的动力规格、最豪华配置和最先端科技来武装自己。而且“大五座”布局所营造的越级后排空间也是UR-V能够凌驾众多同级别竞品之上的核心所在。从此前配置上来看,UR-V 2.0T车型的配置水平会略胜于姊妹车冠道,这也是它主销车型也是以2.0T为主的原因,从中也反映了UR-V的定位略高于冠道的事实。

此次改款后,相信UR-V的产品力将会得到巩固之余,也让其得以契合市场消费升级的节奏,继续为将来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全面爆发而蓄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