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KTV包厢式的保姆车,造型像一颗蛋,全玻璃座舱像开飞船

2019年12月18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移动KTV包厢式的保姆车,造型像一颗蛋,全玻璃座舱像开飞船

当下我们熟悉的汽车种类大致分为三种,第1种呢就是比较豪华的跑车这类车型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并且操控性也十分不错,不过这类车型是无法作为家用车来使用的。第2种就是大家比较常见的轿车以及SUV车型了这两种车型,之所以放到一处来讲,是因为我们当下他们是最主流的市场,保有量很大,并且价格区间也非常的宽阔,从几万块钱到百万都有。他们统一的优点就是乘坐舒适性不错,并且属于家中常用的车型。

而最后我们要说的第3种车型呢,就是面包车,面包车在早期的时候在国内是比较流行的,但是现如今来说并没有那么的受欢迎,这种车的优点是内部空间巨大,比较的经济实用,装人拉货都绰绰有余,对于一些创业者来说,他是非常不错的帮手。

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呢,是一款电动面包车型这款车,按理说好像并不会特别受欢迎,但是他还有一个别的名字,那就是移动KTV。看到这里估计很多车友有些好奇了,为什么他有这样的称号呢?这款车是对开门的设计,并且没有B柱。同时还有四驱系统,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

这款车型是前宝马高管所研发的一款纯电MPv车型,整款车可以说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实用性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其内部的设计也非常的优雅,科技感十足。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说名字,这款车的名字叫做CanooEV。这款车型或许会在2021年的时候上市,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够先看看它的具体配置如何。

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是非常宽敞的,甚至可以说是极其宽敞的,它的座椅并没有采用排列的布局,使用的是我们在KTV常见的一种环保样式的设计。车尾的座椅来看也非常的舒适,并且配备了安全带,头部位置有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这样的天窗才真的称得上是全景天窗。并且四周的玻璃也非常的通透,整个的环境一看就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也确实有KTV的感觉。看到这里相信大家知道为什么它被称之为移动KTV了。

这款车型的驾驶舱在车头的后面,车头的内部并没有动力,引擎里面能够放置一些我们的物品。这款车从外形来看的话,确实没有那么的惊艳,但是实用性绝对是非常强的,大家喜欢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