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片诚意之下,新劲炫依旧没能火起来

2019年12月18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新劲炫的海外曝光再到国产新劲炫的上市我一直都有所关注,倒不是我对劲炫有多在意,只是因为我想看看一直以来令我感触颇深的三菱,能否在新车上带来一点新意,但从事实看来,它并没有。

新劲炫,依旧没能火起来

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我想论戏码来讲,新劲炫可谓是做的足足的。犹记得那段时间新劲炫的上市消息铺天盖地,由此也足以看出三菱品牌对国内消费者仍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只不过,从销量数据来看,有了新劲炫加持,劲炫的销量依旧是没见啥动静。

11月份,劲炫的销量为1592台,尽管从破千台的数据来看劲炫倒也算不上惨。但在新劲炫来临之前,老款车型的销量也就大致如此。回望当初劲炫刚刚引入国内时,身为紧凑型SUV,10.98-17.98万的售价也属实不算便宜,但凭借三菱的绝佳口碑,劲炫也成为了月销大几千台的主。

而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新劲炫造就此般销量也是可以预见的,尽管其在价格上再一次迎来了下探,但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当然,我也没有想要吐槽三菱的产品的意思,而且从欧蓝德那边就可以看出,但凡是三菱将车型做的像模像样,那就绝对不愁卖。

劲炫,将"老本"吃透

又一次的改款,7年时间我等来的不是劲炫的换代,而是直接换上了"奕歌脸"。正如我前段时间的那片文章所说,我可以将4A92/4J11发动机的继续加持认定为技术成熟,我也可以将5MT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的配备当做是求稳之作,但令诸多三菱粉丝难以忍受的硬性条件是,它依旧没有ESP。

犹记得当时的那篇文章里还有人吐槽我是在夸大新劲炫安全配置方面的不足,但是除顶配车型以外均为双气囊这事想必也是不我夸大出来的吧。

正如同ESP一样,身为"老司机"的你可以相信你自己的驾驶技术过硬,从而否定ESP的用处所在,但对于我个人来讲,ESP就是我对一台车的硬性要求之一,毕竟那优惠过后5万多快的桑塔纳都配上了,而新劲炫的起售价格就已经接近10万块了。

尽管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新劲炫的价格下探了1万多块。但是新劲炫配置上的阉割也是比较明显的,之前全系车型配备天窗,新车型仅有手动/自动高配车型给予配备。之前次顶配顶配车型均配备6气囊,新车型仅有顶配车型给予配备。之前除CVT入门版车型以外均配备倒车影像,新车型仅有手动/自动高配车型给予配备,而雷达也是直接全系阉割掉了。

我想若不是有国内法规的硬性规定,此次新劲炫大概率都不会配上胎压报警。尽管我对于一台售价9.98-13.98万紧凑型SUV的配置不会抱太大期望,但劲炫给我的感觉却是配置上的一片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