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探险者,售价别比途昂更飘就好

2019年12月18日 1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将目光投向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除了豪华品牌在其中奋战以外,能够在其中夺食的普通品牌车型屈指可数。而其中能够称得上是热火的也无非就是途昂了,至于探险者,我想这玩意自打进入国内市场开始,似乎就从未品尝过热销的滋味。

国产探险者,可能会有点丑

进口的身份摆在眼前,探险者的价格高于途昂不少,犹记得15年左右家中购车时也曾考虑过探险者,回想起来当初若不是经销商拿不出2.3T版本车型,我想当时探险者也会成为家中的购车首选。

但奈何3.5T版本价格颇高,接近60万的价格也着实让人有些吃不消,我想这也无疑是探险者劝退大部分人的缘由。毕竟按照其价格来看,也算是最为贴近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的一台车了。

在近几年里,尽管探险者的价格一降再降,但受限于进口的身份,价格对比起途昂来说也是丝毫不占优势,途昂凭借月销万台左右的数据可谓是吃的满嘴流油,而国产之路摆在探险者眼前,我想福特也不会那么不识趣。

而近日,国产探险者的申报信息也得到了曝光,但不知道是个人怀旧心理在作祟,还是探险者的颜值真的下降了不少,我总觉得探险者的外观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但外观这东西我们不做过多赘述,今天我主要是想和各位来聊聊国产探险者的价格问题。

国产探险者,卖多少钱合适?

这两天我也是了解了下大家对于国产探险者的价格猜测,可令我有些惊讶的是,似乎许多人都认为国产探险者应该将起售价定于30万以内。对于30万这个价格,各位还是不要太过期待了,毕竟锐界在30万档内已经呈现出颓势了,国产探险者再玩下探,那估计就等于直接掀了锐界的饭碗了。

探险者国产后的竞争对手很明显就是途昂,现款途昂能卖到30.09-50.59万,国产探险者也没理由卖的比它便宜。动力方面,受国内较为严苛的排放法规影响,3.0T版本探险者大概率不会国产,所以不难猜测的是2.3T发动机将会横跨国产探险者全系。

但相比起途昂的2.0T版本车型来说,2.3T 276匹马力的探险者仍有较大优势。只不过受限于途昂的2.5T版本所带来的压力,国产探险者的高配车型售价应该也会低于途昂的2.5T车型一些。否则,探险者只能靠一味的堆料来缩小与途昂2.5T车型产生的动力差距,而一味堆砌配置的后果可能不见得有多吃香,毕竟从现在来看,探险者的配置已经算是高的出奇了。

30-50万区间,只要国产探险者最终的定价不跨越这一价位区间,那么它的性价比绝对是要高过途昂的,可即便是性价比高于途昂,我对国产探险者这玩意最终能否爆火于市场也都不抱太大期望。

相较于几年前来说,福特在华的品牌力度也着实下降了不少,尽管其掏出了国产探险者这样的重磅车型,福特能将其捧火的概率也不大。正如同旗下的锐界、翼虎等车型一样,性价比向来都是福特的拿手好戏,只不对于国内市场来讲,也向来都是难以只靠"性价比"三个字吃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