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下,千万别买新能源汽车

2019年12月18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文章的开头先表个态:新能源汽车发展是一个大的趋势,无论是从国家层面还是从市场层面新能源汽车都会是未来的主流,我们在这里说的只是针对于当下的新能源汽车现状,就当前的技术和产品而言我们还是由衷的劝说各位有这方面打算的车友朋友一定要谨慎下手。

这几天想必各位都被这件事刷屏了,十几万买的车两年贬值到四五万,而换电池也是四五万,这估计所有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仅仅两年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毫无保值率可言,当年被忽悠省下的油费现在全部还回来了。

新闻报道是一方面,本月初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也发布了11月中国汽车估值报告,报告显示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贬值严重,有的车型三年贬值甚至高达70%多,所以说如果大家真的打算入手新能源电动车真的需要仔细斟酌一下。

新能源汽车续航的缩水是贬值的罪魁祸首,但是事实上即便各家主机厂都在吹嘘自家的续航里程,然而一到冬天几乎所有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型都原形毕露,看看前几天长城的欧拉发生的维权事件《欧拉续航缩水,网约司机苦不堪言》各位也应该明白这些电动车所谓的续航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基于当前的技术和已经售卖的产品来看,各位如果不是出于因为号牌的原因,那么还是建议各位绕行新能源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