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料之中,丰田再次突破全球销量纪录,日系车赢了

2019年12月18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丰田(包括丰田大发,日野)对外公布了其在2019年的全球销量预计为1,072万辆。此外,根据丰田的预测,在2020年,丰田的全球累计销量预计将达到1,077万辆。如果这次销量数据达到预期,那么这是丰田汽车连续第三年打破全球累计销量纪录,实现销量增长。

说句实话,这一点都不意外,尽管目前全球车市都不大景气,但是日系车的销量普遍都大涨。以我国市场为例,按理来说,本该通过性价比异军崛起的自主品牌非但没有崛起,反而成为了被市场考验的对象,绝大部分的自主品牌销量呈现跳崖式下跌。

不过,日系车的销量大涨,的确也是因为其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毕竟,好的产品,终究会等来证明的基于,丰田就是如此。以国内丰田的销量数据为例,截止到11月份,丰田在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47万辆,而今年丰田汽车对国内市场的预期是完成160万辆,其中,广汽丰田1-11月累计销量624,22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一汽丰田1-11月累计销量约为67万辆,同比增长约1%。

。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实现2019年全年160万辆的销售目标几乎已成事实了!

丰田汽车的全面上涨,其实主要是品牌塑造得很成功,哪怕是在恶劣的市场环境里,丰田也很少自降身价求市场,甚至还有不少品牌的车系还需要加价提车,导致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丰田品牌的信任度极高!哪怕从某些方面,可能不如某些品牌,但是消费者依然愿意选择丰田

的确,品牌永远是消费市场的第一位。很多时候,消费者并不一定购买性价比最高的那款产品,但是绝对会选择其中品牌力最稳定的产品。尤其是国内消费市场,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关注力还是极高的,尤其是在后期的保值率这一块。丰田不管是新车的价格还是二手车的价格体系,都十分稳定。原价销售,让卡罗拉、凯美瑞等车型成为了细分市场最成功的车型,另外汉兰达、埃尔法等车型的加价提车,让丰田的经销商更是躺着也赚钱。的确,有时候,做好了品牌,就是做好了市场。这一点,丰田值得我们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学习。

在业内,有那么一句话,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从这一句话,大概可以窥见丰田的成功!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