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8.69万起,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迈腾GTE上市,颜值配置再升级

2019年12月18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迈腾一直都是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今天,一汽-大众第8代迈腾的中期改款车型和迈腾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北京时间博物馆正式上市。其中迈腾燃油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30.99万元;迈腾GTE插电混动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5.39万——26.89万元。

整体来看,此次中期换代升级的迈腾新车颜值再次升级,配置更丰富,但动力总成方面变化不大。除此之外,同此次上市的还有迈腾GTE插混版车型,一同征战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不变,但细节更加精致。

前脸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十足,上下镀铬饰条与大灯贯穿为一体,增加前脸视觉宽度。

两侧的大灯组做了细微调整,LED日行灯从右下方移到了上方,保险杠造型改成了X型的布局,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区分普通版与混动版的办法很简单,看雾灯就行了,混动版为C字造型,周围有着黑色的塑料装饰。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还在后视镜上增加了照地氛围灯。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旋风式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带了字母”,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尾灯组内部的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新增的流水式转向灯看起来也更具科技感了;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样式有所改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69mm,轴距为2871mm。相比18款其长度缩短了1mm,高度增高了5mm,轴距和宽度不变。

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布局,不过新车换装了最新样式的运动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添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氛围感更加精美;同时对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都进行了改进,科技感更强。座椅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并增加了菱形纹理,为新迈腾的内饰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升级了灵犀全LED矩阵式大灯,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其具备有AFS大灯随动转向,ADFS弯道动态补光,流水式转向灯等多项智能功能。除此之外,新迈腾还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同时支持0-16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不管是功能性还是主动安全功能的丰富性都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迈腾GTE则搭载一套1.4T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可行驶56km。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116Ps,综合最大功率211Ps,综合最大扭矩400 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7.7S。

写在最后:

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相当经典的车型,迈腾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随着第八代丰田凯美瑞的上市正式拉开了这个级别车型市场的更新序幕,随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别克君越以及东风标致508L都相继完成了改款升级,合资B级轿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的追逐竞争,如今一汽-大众迈腾也终于迎来了中期升级,实力不错。

从此次发布来看,新迈腾主要升级的地方是外形设计、内饰布局和配置三个方面。

就外型来看,新迈腾在以往稳重大气的基础上通过前脸上扬式日间行车灯和尾部的字母标识,多出了几分年轻和运动感。内饰方面则在中控面板上采用了银色饰条,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平底方向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迈腾带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可OTA升级的车联网车机系统,在智能化和主动安全方面做到了更好。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迈腾此次换代升级还带来了迈腾GTE车型,给用户有更丰富的选择,我相信伴随着此次新迈腾/迈腾GTE的升级上市,一汽-大众迈腾将会在B级家轿市场上一往直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