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家宜商的全能选手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M70

2019年12月18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的前脸看上去比较饱满,横辐式进气格栅延伸至大灯组位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795/1828mm,轴距为2810mm,轮胎品牌为成山,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在增强实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平直有力,让侧面造型显得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显得比较保守,造型方方正正,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造型朴素,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做工都很到位。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使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拥有中央头枕,空间也还算富裕,实用性很强。

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的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形成巨大的空间,空间实用性相当不错。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

就车子本身而言,北汽昌河M70的产品力还是比较优秀的,空间优秀、性价比出色,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显得比较用心。但是过晚的进入市场让这款车子失去了先机,宝骏730等竞争对手已经积攒了非常出色的口碑,想要在重重包围中杀出一条路,不是一件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