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C-HR纯电车型信息曝光 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

2019年12月18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 年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车型详细信息曝光,目录中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

外观部分,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与燃油版在设计上还是有很多区别的,首先是前脸部分,纯电动版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仅在牌照架上方预留了很小一道进气口,另外在封闭式中网的上方还增加了EV标志,证明着自己的身份。

车尾部分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非常个性的造型设计,这种设计语言在一项保守的丰田产品中还是少有的。在细节上,纯电动版车型增加了ELECTRIC的英文字母,其余部分就没有差别了。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车辆NEDC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最高时速160km/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电耗为13.1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