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与实用并存 小哥带你看力帆汽车轩朗

2019年12月18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的造型非常动感,线条凌厉。前脸大嘴式的造型配合镀铬饰条进行勾勒,铲状式的前唇也颇为运动。大灯造型修长,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配备的是新迪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从前翼子板至尾灯处的腰线犀利,造型并不臃肿,尾部有点点上翘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修长,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朴素,细节处使用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内嵌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座椅为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地台全平,而且配备中央头枕,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第三排座椅位置较低,而且腿部空间比较狭窄,只适合短途乘坐。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的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接近全平的空间,实用性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轩朗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搭载了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L。

总的来说,轩朗的综合实力非常不错,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内饰也非常精致,6.98-10.68万的指导价非常亲民,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可以说是兼顾了时尚和实用。但是由于被力帆汽车糟糕的企业状况所拖累,轩朗在19年的销量惨淡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