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火刃CBR1000RR-R售价公布,SP版在英国比S1000RR贵出来一辆500X

2019年12月19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今年米兰展上本田全新亮相的带有三个R的新火刃可以说是圈粉无数了,而这台车也在最近率先公布了在英国地区的售价,CBR1000RR-R FireBalde标准版的售价为1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左右,而进阶的CBR1000RR-R FireBlade SP则是开价23,499英镑,约合人民币21.8万元左右,注意这还只是货币换算过来以后的价格。

新款的火刃更名为CBR1000RR-R在外观和动力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依然是那台直列四缸999cc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160kw,最大马力直接达到了217.5匹,瞬间提高了日系超跑在马力上跟欧系超跑对刚的实力。

在外观上面除了样子大改动以外,还加入了MOTO GP下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如果真的以这个售价来看,那么未来进入国内的话基本就跟性价比这三个字无缘了,其中最高规格的SP版在英国当地的售价比新款宝马S1000RR入门版的售价贵出将近8000英镑(约合7.4万元人民币)这多出来了一个R,售价也是跟着多出来了啊....

——素材来源自《摩托大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