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0km续航 6.68万起/2020款哪吒N01实拍

2019年12月19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新能源在国内算是非常普及了,一号难求终于也落到了它的头上。对于中签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去选择成为了最为棘手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特斯拉算是这个行业里面的巨头,产品力很强,但价格也同样很贵。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几十万去买辆新能源车是他们无力承担的。但是,今天,你将会有一个新的选择,它就是2020款哪吒N01,下面就随我一起了解下吧。

哪吒N01定位是一辆纯电动的小型SUV,作为一个改款车型,这辆2020款哪吒N01相比老款,在造型、续航、安全、科技等方面进行了27项的升级,可谓是诚意十足。

2020款哪吒N01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哪吒N01 中续航 380v 6.68
2020款 哪吒N01 中续航 380e 6.98
2020款 哪吒N01 中续航 380i 7.28
2020款 哪吒N01 中续航 380s(新零售特供版) 7.68
2020款 哪吒N01 长续航 430e 7.39
2020款 哪吒N01 长续航 430i 7.69
2020款 哪吒N01 长续航 430s(新零售特供版) 7.99

新车提供380公里中续航和430公里长续航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可选,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

中续航380v版6.68万元、380e版6.98万元、380i版7.28万元;

长续航430e版7.39万元、430i版7.69万元;

同时,还为新零售渠道专门打造了2款特供版本的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

380s新零售特供版7.68万元、430s新零售特供版7.99万元。

首批客户购买哪吒N01 2020款客户尊享三重国潮心意礼

☆金融心意礼:低首付 0利息

礼包内容:超低首付,24期免息,36期超长低息

享受对象:2019年8月12日-9月30日期间购买哪吒N01 2020款用户

流量心意礼:5年免费流量畅享(限2G/月)

礼包内容:连续5年赠送2G/月网络流量,可用于地图、导航、电台、音乐等车联网功能

享受对象:8月12日-9月30日期间购买哪吒N01 2020款用户

服务心意礼:1588元尊享5888元超值服务礼包

礼包内容:3年车辆保养、3年电池养护、3年上门维保、3年道路救援、3年代步服务

享受条件:10月31日前购买,限首任用户,需在城市合伙人处续购商业险、进行事故车维修。

相比老款车型,前部造型得以优化,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犀利,前保杠采用最新的设计,增加整车视觉冲击力。

前大灯的样式没有太大改变,看上去很有神,不过全新设计的“T”型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运动感更强,辨识度也非常不错。

充电口位于前LOGO盖板的里面,配有一个快充和一个慢充,相比老款而言,增加充电指示灯,充电进度直观显示。

侧面看上去很紧致,贯穿至车身的线条看上去又非常动感,尤其是侧面下半部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同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长/宽/高:3872/1648/1611(mm),轴距:2370mm。

该车采用尺寸为185/65 R15的金宇轮胎,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

一体化设计的尾部,整体的视觉感更简洁,底部装饰亮条增强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感 ,下格栅层次感很强,提升整车品质感。

新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保持着简约的风格。中控部分,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十分吸引眼球,增强车内的科技感。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两侧配有皮质的包裹,并带有多功能按键,中间采用7寸全液晶仪表,整体的分辨率以及使用流畅度都很不错。

车内娱乐功能一应俱全,增加车载高速4G网络和车载Wifi热点,同时流量2年免费畅用,在线音乐,在线电台随时听,解决开车看手机的痛点。

全系AI智能语音交互、全系10.1寸超大显示屏、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支持OTA迭代升级。

该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可以提升日常行车的安全性,尤其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这项配置可以算是一个福音。

空调控制区域比较常规,上手也很容易,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车增加了PM2.5空气滤清系统,使车内空气更佳。

主驾驶座椅增加了扶手,只不过尺寸略微有点小,不过长途驾驶还是可以提供不错的支撑性,避免劳累。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轮胎温度压力实时监测,温度压力精度分为0.1℃、0.1Bar。同时,缩短制动距离,延长刹车片寿命,增加行车/碰撞自动落锁。紧急情况下,120 毫秒内自动建立全制动压力,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同时在碰撞时可以降低撞击速度和对驾乘者的伤害。丰富的安全功能,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

座椅整体的填充物很足,坐上去很舒服,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这样的水准已经很不错了,并且它主驾驶还采用电动调节的方式。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四指的距离,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表现很好了。

在前排座椅调整好的状态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掌的距离,腿部空间三指的距离。

全系增加6.6kw充电机,PA全新纯电平台打造、0~50km加速度4.9s、H-EPT 2.0电控系统、30分钟充至80%、综合充电效率高达94%,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

总结:哪吒N01一经上市便凭借卓拔超群的硬核实力,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相信焕新而来的哪吒N01 2020款也将不负众望,相比老款而言,2020款哪吒N01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并且还带来了不错的优惠政策,所以它的出现势必会给竞品车型一定的压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