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销量王”,上个月又是第一,朗逸为何能卖得这么好?

2019年12月1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些天2019款 朗逸起航1.5L的新车终于是上市了,也让很多一直关注这款车的终于可以一看究竟,而且十万左右的起售价也让很多人觉得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但是,就在大家都在关注新车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兴奋的说到自己提了一辆朗逸2019款1.5L的车,这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车型,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最近不仅是有新车的上市,也有很大的优惠活动,比如上面提到的朗逸2019款1.5L这款车,现在的售价全系直降3.29万元,可谓是优惠力度很大,接下来我们仔细的分析一下这款车。

朗逸2019款1.5L这款车是今年1月份上市的,也算是新车了,本月前些天新上市的2019款朗逸起航就是在这款车的基础上改版而成,首先从外观方面这两款车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分层式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都显得很有绅士感,再加上侧身流畅的腰线和后尾灯的配合,让这款车看这不仅看起来很有档次,而且青春范十足。

在内饰上,2019款朗逸有着朗逸的家族式的风格,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幕,整个车厢都显得很简洁大气,而且在加上合理的配色和一些细节的处理,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整体都给人一种很居家实用的感觉。还有4670*1806*1474mm的三围和2688mm的轴距也带来了很好的空间体验感

在动力方面,2019款朗逸搭载了一台1.5L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和150N.m最大功率为83KW和85KW,并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以选择,这样的动力可以说对于城市通勤和居家使用已经很足够了。朗逸在销量上也可谓是“销量王”了,在上个月新朗逸销量为55183,同比去年11月份增长22.0%,从销量也能看出这款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