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修惠:12年一个轮回 迈腾从一款车到180万辆的大家族

2019年12月1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时间不等人,时间也不枉努力的人。在2019年仅剩不足两周的情况下,一汽-大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再度推出迈腾GTE。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说,12年时间为一个轮回,迈腾从当年的B7L(内部代号)一款车型,壮大为一个迈腾家族,其市场保有量超过180万辆,成为B级车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在“北京时间博物馆”推陈出新的新迈腾家族,新车全系售价 18.69-30.99 万元,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迈腾 GTE 共推出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 25.39 万元和 26.98 万元。而两周之后正式到经销商处的新迈腾,将成为2020年开卖的首款新车型。

迈腾 GTE 采用了全新一代的迈腾外观进行改造,在车辆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众目前电动化的家族式 C 字形日间行车灯,而在车辆的中网上也能轻松的看到迈腾 GTE 上面的电动化特征,除了拥有特有的 GTE 标识外车辆的充电口还设置在了中网 LOGO 的右侧。 而在车辆的侧面设计上整体和燃油版保持高度的一致,仅仅在车辆的前翼子板上的 GTE 标识和特有的刀锋式半封闭轮毂造型中能看出这是一台 GTE 版本的迈腾。

车尾部分迈腾 GTE 也采用了全新的小改款后的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车标的下方开始“带字母”了,在小改款之前车辆的型号标识是安置在车辆尾箱的右上角的,更改了车型标识放置区域后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大气。新迈腾车内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细节上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内置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功能。

汽势Auto-First从上市现场了解到,新车将配备 L2+ 阶段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同时支持 0-160km/h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动力上, 迈腾 GTE 采用 1.4T 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 211马力,峰值扭矩 400Nm,匹配 6 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迈腾 GTE 配备 13kWh 电池组,可纯电续航 5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