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午报 | 第十代索纳塔官图发布,产品力再次提升

2019年12月19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第十代索纳塔官图发布

产品力提升/明年国产

近日,第十代索纳塔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MP平台打造而来,在操控、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此外,有消息称现代还将为全新索纳塔提供全新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一季度国产上市,整体产品力不逊于大众迈腾以及本田雅阁等竞争对手,将成为北京现代销量增长的新动力。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极其夸张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不管是造型还是轮廓线条都颠覆了以往的设计,双层前唇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官方数据表示,第十代索纳塔风阻系数仅为0.27Cd。

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镀铬线条拉伸了新车的长度,从后视镜绕过车窗,沿着发动机罩向下延伸,并且在大灯的下方以一个锐利的直角结束,然后再返回前部,勾勒出一体化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较现款有所增长。

车尾用细长的灯带将后备箱一分为二位,搭配小鸭尾造型,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类似回旋镖一样的造型,但是又被灯带从下方连接,整体性很强。斜溜的尾窗造型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台掀背式车型。据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动力系统将会有1.5T+7DCT/2.0T+8AT两个版本,其2.0T发动机指标已超过主流B级车雅阁和凯美瑞,产品力提升明显。

大众新款途昂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

大众途昂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其因拓展了豪华SUV在空间方面的不足而备受关注。虽与奥迪Q5L宝马X3沃尔沃XC60等豪华品牌车型在价格方面有着部分重叠,但更大的空间及提供7座布局,让拥有高溢价能力的旗舰SUV途昂(含途昂X)以月均6千辆+的销量领跑中大型SUV市场。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Atlas(国内为途昂)的渲染图片,该车或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明年同步进入到国内市场,后续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中网横向的格栅条数量增加,两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调整为“F”字样。车侧、车尾继续宽厚、方正的造型设计,尾部灯腔内结构调整,排气管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后匹配7速双离合),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凯翼全新紧凑型SUV定名炫界

主打潮流运动

近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X11正式定名为“炫界”。据官方称,凯翼炫界中的“炫”字意为炫酷、炫彩、炫真我,“界”则寓意为世界、疆界、潮无界,寓意年轻真我多彩无限。同时,其英文名“Showjet”由show+jet组合而成,同样寓意传递年轻、多彩等。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炫界是其凯翼宜宾智慧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家族式“凯旋之翼”设计语言。官方表示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从而加强该车品牌辨识度。该车左右前大灯组采用嵌入式内部熏黑设计搭配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使得该车前脸的层次感更强。

凯翼炫界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整体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此外在该车尾部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我们能够看到,该车将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配合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视觉质感突出。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手机无线快充(支持Android手机15w快充和iPhone手机的7.5w快充)等功能。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微型电动车/搭29kW电机

宝骏E300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一组宝骏汽车全新微型电动汽车E300申报图。从申报图可以看到宝骏E300采用了宝骏官宣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采用较多方形设计元素,显得较有科技感。新车车身采用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进一步贴近未来设计。其方形头灯与下方的矩形装饰相呼应,根据官方的介绍,新车的头灯和下方装饰均采用了“回”字的设计概念,其灵感来源于雷达的反射波。宝骏E300的充电口设计在了前脸中央的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1588mm,轴距为1750mm。同时,侧门还采用弹出式门把手,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十字形”的封闭式轮圈,搭配的轮胎尺寸为145/70 R12。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下方灯组造型与前大灯保持同一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尾灯布局、不同造型的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第二排单人座椅、倒车影像、驾驶辅助系统等可供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代号为TZ160X329的方正电机,最大功率为29kW(39PS),最高车速为100km/h,电池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

大众全新纯电动客车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700km

根据大众官方规划显示,品牌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至2025年目标产能将达2200万辆,目前已完成ID.系列1-9的商标注册工作。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基于ID.Buzz概念车打造的ID.7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客车。(注:文中配图均为ID.Buzz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高度还原Buzz概念车,细节处前卫的设计元素也有望大量被保留,车侧电子后视镜也将替代传统的镜面式。内饰空间方面,新车车身长将不会超过5米,将提供5座或7座两种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前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700km左右;后者为两台综合功率为225kW的电动机组合。

宝马新一代M4渲染图曝光

搭载3.0T引擎动力大涨

按照宝马品牌命名序号的特点,双数序号大多为小众的个性车型,即便是来到最高阶的M家族也不例外。宝马M4在保留轿车设计理念的同时,也融入了大量GT车型设计元素,是一小撮宝马车迷彰显个性的利器。近日海外某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宝马新一代M4的渲染图,近乎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外观超大的“双肾”格栅令人印象深刻,越来越大的理念也将巩固家族这一标识性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要比7系、X7车型的还要大,两侧灯组造型更为凌厉,内部集成激光光源,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下方配有黑色前唇。 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后视镜为家族标志性牛角式,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车尾层次感较强,两侧灯组造型修长,进一步提高了尾部的视觉重心,保险杠进行黑化处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咄咄逼人。 动力方面,新车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曝光

搭载2.5L引擎/提供纯电驱动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国内现售的第三代奇骏车型在2013年推出,至今已有6年之久,但依旧与日产逍客保持着“日产双杰”的称号,并在今年11月份销售17,314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一代奇骏车型部分信息,新车计划在2021年年中正式亮相,并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届时将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暂未透漏,外媒预测将搭载天籁同款动力总成,车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国内现款奇骏,搭2.0L、2.5L,功率113kW、137kW,扭矩204N.m、246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V型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点阵式LED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下方配备五辐式双色轮毂,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入门搭载2.0T引擎

在形容奔驰C级、E级时,大家都很喜欢在它们车名前加上“小S级”用为前缀。的确,作为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旗舰产品,S级骨子里那种雍容华贵的气质在兄弟车型上得到了延续,与同级宝马7系奥迪A8等也成为了普通消费者的终极奋斗目标。近日海外某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S级的渲染图片,该车或将于2020年4月完成首次亮相。

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标志性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车尾灯组灯腔内集成家族现阶段常见的圆形与三角形搭配的设计元素,精致感得以提升,镀铬饰条的融入进一步拉伸了尾部视觉效果,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并未采用经典的双屏设计,换装了一块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中控屏,该项配置也将下放至新一代C级车型中,未来或为家族后驱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将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