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于晓东:汉腾V7让家用MPV豪华触手可及

2019年12月19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汉腾V7是汉腾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旨在开创家用MPV豪华之路。

汉腾V7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统MPV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前格栅,并运用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进一步彰显了车头部分的豪华气息。此外,汉腾V7的前保险杠部分还采用了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充满了时尚感。

汉腾V7整体看上去大气稳重,犀利的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一条耀眼的镀铬装饰将两侧的尾灯连接了起来,后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尤其在夜晚很有辨识度。汉腾V7长宽高为4826×1858×1721mm,轴距 为2800mm,提供6座及7座版本供选择。

汉腾V7内饰科技豪华感十足。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汉腾V7车型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整体科技感。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ESP系统、BOS刹车优先 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SI盲区监测 、HDC 陡坡缓降 、HSA斜坡启动辅助等丰富配置。

汉腾V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国五版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国六b版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汽车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不断推出全新产品,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再到MPV车型,可以看出汉腾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汉腾V7荣获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MPV殊荣。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东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汉腾汽车作为新晋的汽车品牌,三年来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未来汉腾汽车将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新车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