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与FCA签署合并协议、奇瑞汽车10位新高管加入

2019年12月1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PSA与FCA正式签署合并协议 双方50:50持股

12月18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下称FCA)发布官方消息称,其与标致汽车公司(Peugeot S.A.,Groupe PSA。下称PSA)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

奇瑞汽车10位新高管加入,注册资本新增至54.7亿

12月1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奇瑞汽车的运营主体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生一系列变更。其中,29位高管集体退出,同时新增高管10位。此外,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44.6亿,新增至约54.7亿,增幅为22.73%。

福特将向底特律两座工厂投资14.5亿美元

当地时间12月17日,福特汽车宣布计划向密歇根东南部的两座生产工厂投资超过14.5亿美元,并增加3,000份就业岗位,以进一步巩固其在卡车和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将促进其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发展。

未来三年,福特将向密歇根伟恩工厂投资7.5亿美元,并增加2,700份新的岗位。此外,福特将为该工厂安装新的设备,以支持全新福特Bronco和Ranger车型的生产,同时也会组建一个新的修装中心。

账户被冻结 力帆无法按期归还募集资金

12月17日晚,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帆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使用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4.49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1000万元已于12月17日到期,因公司涉及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已全部被冻结,为保证公司资金安全,暂时无法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