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0.233,比亚迪汉更多细节曝光,预计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10:52:07
分享到:

在小鹏P7公布预售价格要对标国产MODEL 3之后,比亚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汉也在近日曝光了更多信息,不过比亚迪就是比亚迪,既不公布预售价,也不公布设计,而是默默拿出了这样的成绩。

他们刚刚在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完成的风洞测试,其风阻系数仅为0.233cd。关于风阻系数的问题,相信很多车友都不是很清楚,但只要记住,风阻系数越低越省油,电动车就是风阻系数越低越省电,而比亚迪汉的这个成绩呢,是国产里面最低的,最低的,最低的,还有比这更有说服力的吗?

当然,为了这个最低风阻系数,很多中国品牌都下了不少的功夫。今年4月份,在远在新加坡上市的几何A,公布了自身的风阻系数为0.237cd,是当时风阻系数最低的国产车。

到了10月份,小鹏的第二款车型P7也在上海完成风洞测试,把风阻最低国产车的成绩提高到了0.236cd,同时也展示了小鹏的实力,没想到仅过了两个月,这个记录就被比亚迪汉打破。

同时,比亚迪这次也公布了更多有关汉的设计细节,其中包含了整体感很强的车头,犀利的车尾造型,首次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而且跟尺寸较短,跟其它车型的隐藏式门把手可不太一样,整体设计更为短促,不排除是按压式的设计,具体信息还要等到明年上市才能知道。

动力方面,据悉比亚迪汉只有新能源版本,分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后者将会是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百公里加速在4秒左右,综合续航超过600公里,至于能否跟国产MODEL 3分庭抗礼,就要看上市之后的销量表现了。

作者:氢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