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0TSI 豪华型值得购买,带字母的新款迈腾该怎么选?

2019年12月19日 10:52: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18日,新款一汽-大众迈腾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在18.69-30.99之间,将与别克君威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展开竞争。本次,行车视线就针对新款迈腾做一次全面分析,看看到底哪款才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新款迈腾的起售价为18.69万元,入门车型的配置可以满足一定日常,但是相较于其他车型配置较低。而且入门级采用的是1.4T发动机,动力方面也较为吃力。280TSI 领先版比入门级贵了2.3万元,新增许多舒适性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等,不过发动机同样是1.4T版本,预算刚好在20万元出头可以选择这一款,日常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330TSI领先版比280TSI领先版贵了一万元,但是它搭载的是2.0T版本的发动机,充分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但配置方面与上款车型无异。330TSI豪华版最为推荐,它同样采用了2.0T发动机,并且在配置上有不小提升,例如:后部气囊、膝部气囊、9.2寸液晶屏幕等,比上款车型贵了2万元,兼顾的比较全面。330TSI 尊贵版比豪华版贵了1.9万元,在配置上新增了许多高科技配置,如: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座椅记忆、矩阵式LED头灯等

380TSI豪华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因为配置比330TSI尊贵版低一些,所以售价就下拉了9000元,辅助驾驶配置依然不低:并线辅助、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等。380TSI的充沛动力也会吸引一部分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380TSI尊贵型在380TSI豪华型升级了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座椅加热等配置,比上款车型贵了2万元。380TSI旗舰型是新款迈腾的顶配车型,不光有充沛的动力还有相当高的配置,如:220V车载电源、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座椅通风等。但价格比次顶配车型高了4万元达到了30.99万元,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选择。

从配置表来看,最具性价比的就是330TSI豪华版了,大众作为中国市场的热门品牌,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朋友,迈腾又作为上汽-大众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彩,有意愿购买新款迈腾的朋友,相信330TSI豪华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期改款迈腾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前部新车保持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网部分许多的镀铬装饰元素非常符合国人审美。车身侧面,从前轮眉到尾灯的腰线使新款迈腾看起来非常修长,新车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圈,很体现它活力的一面。

车尾部分,新款迈腾的车尾更加饱满,矩形的尾灯灯带非常有辨识度。并且从这一次新款的迈腾上用上了字母尾标挪到车标下方的设计,也算正式加入了“尾标带字母”的行列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在车高和轴距方面与同级别的雅阁、天籁对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汽油版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