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富人最爱的一款奔驰,不是S级、迈巴赫,而是这款大块头

2019年12月1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日本富人最爱的一款奔驰,不是S级、迈巴赫,而是这款大块头

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在买车方面也有不同的爱好,比如说在美国大部分人都喜欢皮卡车型,而在欧洲小型车更受欢迎等等。在国内来说,车型的选择也是比较综合性的,大家对于汽车的追求也都有不同,轿车和SUV的份额相对来说偏重一些。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日本日本以前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地方很小,适合小车通行,所以说日本人在买车方面也比较追求小车以及经济性比较好的车型。

日本富有偏爱买奔驰,他们最喜欢买哪款?不是S级、迈巴赫

而日本的国民大多都喜欢小车,但是有钱人在买车方面相对来说选择性会多一些。很多人都觉得日本的有钱人应该会选择雷克萨斯或者是奔驰之类的车型。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雷克萨斯在日本的销量是比较一般的,之前有过数据统计,日本的富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是奔驰。在富人区域随处可见的都是奔驰s级轿车,日本有钱人对于奔驰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虽然有着许多奔驰s级轿车,但是他们最喜欢的车型却并非奔驰s级。

日本东京的有钱人非常的多,他们都比较喜欢奔驰这个品牌,但是购买的却不是大家所认为的奔驰s级,而是奔驰大G。相信大家对此也都有些惊讶,我们在不去了解的时候确实不敢相信这样的车型竟然在日本非常的受欢迎。

奔驰G绍兴在国内是非常流行的,国内的很多有钱人对于这样的车型都非常的喜爱,他有非常不错的通货膨胀,并且越来越表现出色,关键是车型的美观度10分不错。不过日本这样的地方,本身这种车型按理说并不是特别受欢迎的,可是意外的在于日本的许多有钱人他们却对此非常的爱好。奔驰在日本是很盛行的,奔驰s虽然也很多,但是对于他们的有钱人来说,奔驰大G显然要更加受到喜爱一些。

而至于为什么日本的富人都喜欢这样的车型,很多人或许不理解。通过我们的观察,发现选择这类车型的车主基本上都是比较年轻的,大多数应该是一些富二代,或者说30多岁,事业非常成功的。

这类车型选择的变化和国内其实差不了太多,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年轻人都觉得奔驰s过于老气,因此这种越野车型更加适合他们。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