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惨中级车!降价6万仍旧无人问津,西玛值得买么?

2019年12月1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几年,年轻化的消费趋势越来越明显,小到穿搭着装,大到出行工具都朝着年轻一代的需求跟进。当“前卫”、“运动”、“时尚”这些标签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时,汽车厂商也注意到这个问题纷纷跟进,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东风日产西玛就是这一背景下的产物,不过消费者对它并不买账,其可怜的市场销量可谓是“最惨中级车”,如今降价6万的它,到底值得买么?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西玛打破了以往日常给我们留下的“中庸”、“保守”的造型印象,家族式的“V-motion”中网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上宽大扁平的车头轮廓以及运动套件,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氛围。

修长的车身轮廓中,运动风依旧是主旋律。尤其在C柱的设计上,黑色悬浮顶的设计不仅使得车侧观感上更加流畅,还拉伸了车体的视觉长度,辨识度更高。

西玛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整车最“性感”的地方,饱满的的轮廓加之低趴的车尾,观感更加稳重干练。而在运动化的设计在车尾上同样不少,犀利的长条尾灯,分层式设计的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它在观感上气场十足。

相比起外观设计上的前卫运动,西玛的内饰造型就略显保守了,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设计,在人体工程学上更加合理,棕黑双色的材质拼接以及金属装饰的加入,极大提升了整个车厢内的豪华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日产西玛并未采用时下运动中型车常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的一台2.5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相比竞品车厢而言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平顺线性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可谓是一台温柔与运动并存的中级车。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