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新能源车不知道如何选?那这5款畅销纯电动车你可别错过!

2019年12月19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15万以内买什么纯电动汽车,相信很多朋友都思考或者去了解过这样的一件事情,的确,对于普通人来说15万买新能源车是挺纠结的。一方面要续航里程高、另一方面又要车子后期维修保养、质量什么的都靠谱,所以这其中其实并不好选择。既然如此,今天师哥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售价在10-20万元之间最值得购买的纯电动车型。依据则是按照2019年1-10月份销量所筛选出来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纯电动车。如果你正好想要买一台15万左右的纯电动车,那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第一款,北汽新能源EU

NEDC续航里程:300km

补贴后售价区间:12.98万元

2019年1-10月销量:82613辆

2019年10月销量:7623辆

优势:拥有良好的市场运营,产品资历深厚

北汽新能源EU系列车型常居纯电动车销量榜榜首,在售的EU系列车型包括EU、EU5、EU7,其中EU车型在市场的投放最多,1-10月累计的8万余台销量也让人不得不对它引起重视。

不过,目前EU只有一款车型在售,售价12.98万元,NEDC续航300km,从产品丰富度、续航里程来看,EU表现一般,但支持换电是其的一大优势。

动力方面,EU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50Nm,但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续航来看,EU都有点落伍了,所以整体来说是不太推荐购买的。

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

NEDC续航里程:410km/510km

补贴后售价区间:13.98-20.58万元

2019年1-10月销量:18128辆

2019年10月销量:4217辆

优势:外观内饰原创度高、有长续航版本

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上市后就掀起了一阵热潮,一个是颜值高、二是续航长、三是质感出色,所以它毫无征兆地火了起来。起售价也仅为13.98万元,入门车型就是续航410km的版本,可谓打破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动力部分,新车有两个续航版本车型,但全系车型的动力参数相同,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

10月份,Aion S(埃安S)的销量占据了广汽新能源所有销量的93%,所以从这可以看出其产品的重要性。530系列车型拉低购车门槛,630系列车型则为消费者提供长续航的选择,最后再结合2750mm的轴距,新车的实用性确实很高,而且家用、代步均可满足。

威马汽车EX5

NEDC续航里程:400km/520km

补贴后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2019年1-10月销量:12972辆

2019年10月销量:2056辆

优势:设计细节足够吸引年轻人、续航里程长

威马汽车是这两年来冒出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庆幸的是该品牌旗下产品也是日间丰富,目前在售的就有EX5、EX6PLUS两款车型。众所周知,新势力造车品牌往往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小细节,而EX5也不例外。

威马EX5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补贴后的售价是13.98-18.98万元,其中三款车型为400km的续航里程,两款为520Km的续航里程。设计细节上,新车车头、车尾LOGO内部均为呼吸灯,而且正常情况下为彩色显示,所以看起来还是比较个性的。

动力上,威马EX5全系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的电机。

作为造车新势力品牌,威马EX5月销超过2000辆,1010月累计销量过万,足以证明它的市场前景还是相当不错的。

吉利几何A

NEDC续航里程:410km/500km

补贴后售价区间:15.00-19.00万元

2019年1-10月销量:9136辆

2019年10月销量:1565辆

优势:吉利做背书、产品可靠成熟

虽然说几何A是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但吉利汽车的背书无疑会增加消费者对其的购买信心,而且就产品而言,几何A也确实体现了扎实的造车功底,在中国消费者购买需求的理解上也比较的到位。

根据不同配置,几何A目前有六款在售车型,所以用户的选择余地是比较大的。新车也分为两个续航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00-19.00万元。

动力部分,全系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的电机,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10Km,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0km。

几何A今年4月份才上市,鉴于几何汽车是全新品牌且几何A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所以我觉得日后它的销量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小鹏汽车G3

NEDC续航里程:401km/520km

补贴后售价区间:14.38-19.68万元

2019年1-10月销量:14107辆

2019年10月销量:505辆

优势:内饰设计前卫,驾驶辅助功能丰富

小鹏汽车G3在这两年过的也算是风生水起,在造车新势力的产品中,它也是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2020款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20km,这样的水平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可谓颇有竞争力。

目前小鹏汽车G3在售的车型有两个版本,400系列车型续航401km,520长续航版本续航为520km,结合14.3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紧凑型SUV的身份来看,也已经是很换算的了。

动力部分,G3全系车型都配备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动力参数都还不错,不过不像很多纯电动车型一样有高功率版可选。驾驶辅助方面,G3也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结合售价来看,G3的配置丰富度已经是可以的了;对于年轻人来说,配置丰富、娱乐属性强、续航表现上乘,所以这样的一台车也当然值得选择。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盘点的5款在15万元级别最值得入手的纯电动车型,它们通过实际的表现征服了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它们也已经是比较靠谱的事情,所以喜欢就去店里了解一番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