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现场 |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入时尚

2019年12月19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感官盛宴。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一次激动人心的穿越时尚之旅,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感官盛宴,一个“当燃是你”的时尚盛典之夜。

2019年12月18日,以“致敬明星”为主题的第八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范冰冰、郑爽、赵雅芝、朱茵、宋祖儿、陈飞宇,以及ONER组合、苏醒、click#15乐队、罗琦等200多位明星艺人、时尚大咖、社会名流、商界精英等齐聚盛典现场,揭幕19项时尚榜单。

作为本次时尚盛典的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IN核SUV”全新一代傲跑,与搜狐共启时尚之旅。

其中,备受关注的年度硬核风尚人物奖由郑爽获得,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与搜狐CEO张朝阳上台为其颁奖,将现场彻底点“燃”。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与搜狐的跨界合作,是基于对各自领域的前沿思考、跨越圈层篱藩的突破之举。

一方面,联手时尚行业先行者,及时把握潮流消费趋势,有望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从“满足时尚需求”到“引领时尚消费”的市场定位转变,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实力与品牌魅力。

另一方面,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跨界时尚领域,更是东风悦达起亚贯彻以时尚为主题,差异化运营战略的开端。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盛典上表明将与搜狐继续强化时尚领域深度合作的愿景。接下来,这家企业将围绕时尚主题,签约搜狐校花校草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力求用年轻人的语言及方式,与年轻人和粉丝玩在一起,打造东风悦达起亚时尚动感、活力四射的外延。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动感流线的美学设计融于一体。其科技豪华的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与装备强大的智能配置相得益彰。此外,双拼配色车身、一体式双屏、耀目式LED大灯、8色可选氛围灯等也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

东风悦达起亚正走在变革的道路上。在不久前召开的“突破 2020”主题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明确2020年回归市场主流地位的品牌目标,重点围绕满意度提升、品牌力强化、效率化提升等12个重点课题展开,持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依靠“底蕴+差异化”突出重围,赢战20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