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呼声最高的10款合资车,最后一款很无奈,就是卖不动!

2019年12月19日 12:51:01
分享到:

时间飞逝,2019年即将过去,又到了回顾盘点的时候。今年上市的新车一如既往地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更好的展现出这些新车的特点,所以我们就分篇来写。首篇关于十款2019合资SUV的推荐已经出炉,第二篇我们来跟大家聊聊2019合资轿车的推荐,看看是哪十款入了我们的眼。

1.全新沃尔沃S60

售价:24.98-37.99万元

亮点:“双外观”,2.0T+8AT

今年的沃尔沃将“低价梗”玩得花样百出,老款S60终端市场日常超低价,抄底低于20万。如今,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已经到来。新车完全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雷神之锤风格前大灯、标志性的直瀑布式进气格栅都延续了下来。虽不再用“特供加长”的名头,但全球统一轴距标准的规定让新车车长和轴距都比老款S60L优秀。

点评:为了提升竞争力,增加新鲜感,全新沃尔沃S60全系搭载2.0T+8AT动力,还采用“双外观”造型打造超高颜值。另外,随着T8的推出,60系完成了S60和XC60的新能源布局,离40系列新能源车型的到来也不远了。

 2.一汽丰田亚洲龙

售价:19.98-28.98万元

亮点:TNGA架构、三种动力

一汽丰田亚洲龙雷克萨斯ES同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在动力总成方面,它也与ES高度共享动力单元。全系提供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尤其是2.0L排量,不仅拉低购买门槛,还切实地为销量做出了贡献。

点评:全新亚洲龙的外形设计颠覆了过往人们对丰田车的认知,兼具速度感和力量感的设计给人一种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又展现了其铁汉柔情的一面,精致而细腻,无论是设计、配置、用料还是工艺水准无一不担得起亚洲龙在一汽丰田家族中“新旗舰”的车型定位。

 3.全新卡罗拉

售价:11.98-15.98万元

亮点:1.2T发动机以及1.8L全新混动系统,满足国六

全新卡罗拉在颜值、内饰用料包括动力系统方面都是强项,空间正常水平,新车仍然是非常均衡的产品。需要指出的是它“面子”上的配置偏低,诸如织布座椅、卤素灯、手动调节这些;不过新车CVT变速箱升级为丰田最新开发的Direct Shift CVT,还新增了许多安全配置,并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专属大屏,显得诚意十足。

点评:全新一代卡罗拉在丰田TNGA的加持下,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都得到了全面提升。趁着新能源汽车崛起的时机,卡罗拉双擎在混动系统领域的深厚底蕴也是重要加分项,双擎车型综合油耗4L/100km,双擎E+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全方位满足用户购车需求。

4.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售价:9.98-14.30万元

亮点:舒适性和空间依旧是大优势

换代后的全新轩逸与全新天籁很相似,同样都使用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十分年轻化、运动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老轩逸的大空间优势无疑又上了一个阶梯。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是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

点评:轩逸一直在紧凑型家用车这个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良好的舒适性以及经济的油耗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也是它为何能深入人心的两大优势。全新一代轩逸最大变化就是外形变得年轻前卫了很多,让原本的劣势一下变成了优势。

 5.新一代宝马3系

售价:29.39-40.99万元

亮点:外形更运动,三种设计套装,轴距加长41mm

6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的国产宝马3系提供了长轴和标轴两种规格的车身,但是在动力系统上只提供一款低功率的2.0T发动机,184马力、300牛·米的动力输出很难让车迷满意。11月的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带来了动力更强的330i/Li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最快可达5.9秒。

点评:现款3系在动力匹配、操控方面一直是强项,无奈设计有些跟不上时代。而全新3系不仅外形变得帅气很多,内饰豪华感也明显增强,整体舒适性方面较老款有长足进步。可以说这是一台十分均衡,且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6.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价格区间:11.58-15.28万元

▲核心卖点:基于TNGA架构,换双叉臂独立后悬

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动感。跟老款雷凌/卡罗拉一样,新一代雷凌最大的卖点也是丰体THS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综合工况油耗不到5L/100km,且不管城区还是郊区都能保持油耗稳定。

点评:新一代雷凌依旧继承了日系家用车的一贯特征,实用、省油、好开,比较典型的“经济适用男”。而作为全新产品,雷凌在此基础上也融入了一些高端车的元素:例如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双叉臂独立后悬、“三屏联动”智能网联等等,这些东西都准确戳中了中国用户的痛点,有利于改善国人对日系车的惯性认知。

7.凯迪拉克CT5

售价:27.97-33.97万元

亮点:运动化明显,搭载2.0T+10AT动力总成

全新CT5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语言,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盾牌中网、一体式下包围等元素,相比现款CT6更运动化。新车尺寸比现役的国产3系、A4、C级等明显大一号,相比国产5系、A6、E级也就输在一个没有加长轴距。全新CT5搭载的是通用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和通用/福特合作开发的10AT变速箱。

点评:全新CT5全系2.0+10AT动总,28万相比德系B级车也有着非常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其出色的产品竞争力使其必然成为当前30万价位豪车市场的搅局者。进驻中国市场十多年,全新CT5凯迪拉克总算迎来了“挥剑”这一刻。

 8.北京奔驰AMG A 35 L

售价:39.98-41.98万元

亮点:国产AMG

作为梅赛德斯-AMG序列的入门级车型,国产A 35 L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据官方介绍,全新AMG A 35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s,最高车速达250km/h。

点评:在入门级紧凑型性能车这个级别里,A 35 L绝对可以撑起AMG的门面。只是39.98万元的价格相比自家大哥A 45来说差别不够明显,如果预算不是特别紧张的话,A 45肯定还是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9.全新奥迪A6L

售价:40.98-65.08万元

亮点:MLB Evo平台,外观年轻化,配备48V轻混

全新奥迪A6L奥迪A8L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采用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搭载奥迪最新的MMI系统。新车全系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55TFSI版本搭载与A7/A8相同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配备48V轻混系统。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有着非常明显的年轻化倾向,时髦的外观和前卫的内饰相比老款都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再加上更丰富的车联网配置和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其产品力有长足进步。新一代A6L上市后将结束现款A6L靠优惠力度维持市场份额的局面,主打科技感和豪华氛围的新一代A6L,让豪华C级车市场重回“三足鼎立”时代。

 10.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

▲价格区间:15.97-22.57万元

▲核心卖点:1.8T+8AT动力,高逼格内饰

作为一款正统的法系B级车,新一代508在外观、内饰造型和动力方面都迎来了脱胎换骨式的变化,虽然国产后减配了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但它看上去依旧是“全村最靓的崽儿”之一。除此之外,国产车长度达到了4870mm、轴距2848mm,完全达到迈腾、凯美瑞等热销B级车的水准。内饰在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营造上是同级标杆水准,对战德系、美系、日系的同类产品也不落下风。

点评:对于法系车,很多人都吐槽1.6T发动机(1.8T是扩缸版)没法撑起高端车的定位,听起来有点道理,毕竟德系、美系都是2.0T动力,日系即使不是2.0T,也有混动版拉高定位。但实际上真正上手开,1.8T+8AT对508来说完全够用,主要是排量没达到2.0L,车主觉得说起来不大好听罢了。最后,不是508不好,是法系车太不受待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