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陈明吉:奥迪e-tron体现了奥迪对电动车所有的想象

2019年12月19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部长陈明吉,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奥迪e-tron是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奥迪e-tron体现了奥迪现代量产的电动车所有的想象,奥迪在历史上只有两款产品是用技术命名的,第二款就是奥迪e-tron,奥迪e-tron既体现了奥迪进军电动车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奥迪对于纯电动车市场技术的理解。

作为豪华汽车市场首款C级纯电SUV,奥迪e-tron是奥迪电气化技术的集大成者。奥迪e-tron从去年9月份在海外发布,到今年4月份国内正式预售,再到11月上市,紧凑的推出节奏,不仅展现出奥迪对于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敏感“嗅觉”,更凸显了奥迪品牌特有的产品魅力。

奥迪e-tron在细节和配色的处理上,消费者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未来气息。前脸带主动开闭功能的银灰色进气格栅,配合八边形造型以及智能矩阵式大灯,未来感满满。内饰上,科幻造型的挡把也符合这款车的设计风格,副驾驶侧的中央控制面板e-tron标志也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独树一帜的电路风格对比色缝线,在每一处细节都凸显纯电时代的来临。作为奥迪旗下首款C级纯电SUV,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在常态下,电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00 kW,最大扭矩为664N·m。当激活Boost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5.7s。而在续航方面,奥迪e-tron的NEDC续航为470km,在拥堵路段的续航里程也能达到442km,比同样刚刚上市不久的奔驰EQC续航多出了好几十公里。并且在电池容量上,奥迪e-tron的电池容量为95kWh,100%充满电需9小时,80%快充为40分钟。

12月16日当天举行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奥迪e-tron获得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新能源车。奥迪品牌文化大使马未都为奥迪e-tron颁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