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二手日系车,能买到近3年的什么车?

2019年12月19日 13:1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内买车,想买近三年的日系车,喜欢两田马自达,本想贷款Inspire混动,无奈落地21万,会过得比较辛苦,所以考虑一下二手车。

车评人回答

15万以内三年左右车龄的日系车,九代雅阁六代天籁七代凯美瑞可以随便挑了,但看你想Inspire混动,你又钟情两田,我更推荐七代凯美瑞尊瑞(也就是混动车型),15万能买到个4年车龄的,但我建议还是买14年的尊瑞,性价比最高,价格这只需要13万左右,电池衰退这方面不用太大担心,六代凯美瑞混动的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也没见有多大问题。

要想最大性价比,六代天籁最合适不过了,1年车龄的天籁也最多不过14万,性价比很高。

【二手东 答 】

网友回复

15万啊,买台新车不好么,混动卡罗拉。

努力向钱冲

15万买个迈锐宝三缸顶配,不好吗?加点钱上君威1.5T 落地16万。

微风中的蛤蟆

我这边有台17年的凯美瑞卖15.8万。

snake2233

反正三个月前,我也是预算15万,准备去买13.8万的2年半,4.5万公里二手雅阁的,最后18.8万买了1年5个月的2.2万公里的二手混动雅阁乞丐版。别问为什么,反正家里人坐上车就不想下来了。然后油耗和续航是真的香。唉......

前营足协

日系就这么香??

huangx

本田只推荐杰德1.5T高配,个性可以买讴歌CDX日产推荐西玛,三菱推荐欧蓝德2.4,马自达要选公里数少的,15万可选择太多了,丰田近三年不漏油无碰撞的都可以下手,别碰雷凌卡罗拉,大部分都是滴滴调表的。凯美瑞别买公司车。

weiyisecai

别买二手车,你不怕被宰就买。

揪片片

二手日系车不便宜,其实性价比不高。二手性价比最高的还是法系,质量不差,价格堪比跳楼。

ivanling

新手小白不要选二手车,二手车水很深,不懂车不懂二手车就不要选二手车,贷款就买你想买的车。Inspire混动车不错值得买!

Heskey

车这种消耗品千万不要硬上贷款买,如果有其他投资渠道需要资金,贷款是划算的 15万家用建议迈锐宝XL,除了品牌在中国一般点,其他的很好用实用。

汽车之小胖子

15万了还买二手车啊?迈瑞宝、昊锐不香吗?

kangkyun

如果你不懂二手车,也没有懂二手车的朋友,建议还是买新车。二手车的水很深。同品牌同年份同配置价格差不多的两部车,车况都不可能完全一样。不懂二手车的情况下,你怎么选到车况好的那部呢?靠运气?靠二手车商良心推荐?

神回答

3.0L自吸大V6

我的第二代IS300,二手12万左右,大排量自吸六缸,你看着办吧。

小编点评

向V6势力低头......

每日一笑

这是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