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中国特供车型真的是更懂中国人吗?

2019年12月1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正在加载中...

提到中国特供车型,或许有些人会颇有微词,毕竟有一部分的特供车型都是从一些较老旧技术平台而来,难免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胃口。

但今天我们试到的两个车型,都是该合资品牌旗下的爆款,受欢迎不说,其技术平台更是跟国际接轨,对比起宝马奔驰等模块化平台也一点不输;它们就是来之于大众MQB平台新一代帕萨特以及途岳。

作为中国特供车型的先驱者,大众真的最懂中国消费者吗?途岳真的适合中国家庭?帕萨特比之前更中国化了?

除了动力表现不错外,途岳的外观也妥妥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类型,方正有力量感,远看过去,更是有小一号大众途昂的感觉。

其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空间表现却是客观,特别是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突出,坐满人也不会觉得局促,作为家里唯一的车去使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已经卖出了270万量的爆款帕萨特,真没什么可诟病的,2.0t车型动力强劲、底盘稳重、空间够大等等也不用再说。

虽说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庸,但对于一台有点商务定位的B级车来说,也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座椅舒适度的提升对于长期用车的人也许更加吸引,这也是上海大众根据国人的爱好所做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