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个性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元

2019年12月19日 14:01: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自动酷炫互联型的设计风格以时尚动感为主,“龙鳞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飞翼式”镀铬装饰,凸显出了不错的新颖感和精致度。大灯看上去很精致有神,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205/50 R17。简洁的腰线使它显得十分有力,车侧线条凌厉,配合悬浮式车顶突显出新潮时尚的风格。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个性,外挂式备胎设计在同级别车型里面非常少见,尾灯造型灵感来自老鹰展翅飞翔的瞬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自动酷炫互联型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个性别致,黑色的内饰使用了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触感尚可。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造型颇具运动气息,握感较为一般。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自动酷炫互联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但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导致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7款 1.5L 自动酷炫互联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拓展存储空间,空间实用性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元 2017款 1.5L 自动酷炫互联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总的来说,比亚迪元的燃油版车型如今的市场关注度不是很高,外观比较个性、动力表现也比较一般,使得比亚迪元长安CS15或者宝骏510等竞品车型面前,并没有太多优势。消费者更多的是关注纯电和混动版的车型,希望下一次换代时,比亚迪元能有所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