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造神计划继续,新迈腾18.69万起,180万用户为何买单?

2019年12月19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的新迈腾和新迈腾GTE在北京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提供10种配置选择,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

新迈腾:颜值升级,配置不简单

迈腾一直是合资B级车市场销冠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迄今为止销售超过180万辆。之前兄弟车型帕萨特进行换代并推出PHEV版本车型后销量增幅明显,现在迈腾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迈腾。

相较老款迈腾,新迈腾的外观做了较大的改变。首先是迈腾的进气格栅换装了目前一汽-大众家族式的倒梯形格栅,大灯光源也改成了矩阵式大灯。灵犀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包括:双模块双透镜、流水式转向灯、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它的不仅可以强加行车过程中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一辆车的智能与否也是用户购车时考虑的一大要素。新迈腾搭载一汽-大众“众行家”智能汽车互联服务,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智慧导航规划、智享服务生态、智趣出行体验、智能手机控车等核心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功能,更轻松的和车对话。此外,其通过地理围栏、智能家居、应用服务、电子支付等交互功能,让用户驾车也能感受到和手机一样的便利性。

现在的城市交通越来越复杂,拥堵的车道、狭窄的停车位,都让工作一天后的开车旅途变得更加疲惫。

但是新迈腾依托先进的雷达和摄像监控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PLA3.0泊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新Magotan提供了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强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覆盖。让你在一天疲劳的工作后,可以放松自己的身心,享受一段轻松又便利的驾驶旅程。

新迈腾GTE:首次国产,用车成本更低

随着新能源补贴的退潮,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是一降再降,但是从整体市场来看新能源依旧是以后的发展方向。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发展新能源市场,一汽-大众也不例外。作为一汽-大众的年度压轴之作,新迈腾GTE也是首次引入国产。

GTE是大众品牌独有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品牌,那么引入国产的新迈腾GTE表现如何呢?

新迈腾GTE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里表现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整车的空间非常宽敞,用户的腿部和头部都能保持很舒适的姿势。

外观方面,新迈腾GTE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之处更显用心。前脸整体感觉重心较低,新车中网部分加入了蓝色GTE的标识,来凸显新能源的身份。尾部增加了“MAGOTAN”字母标识,凸显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旋风式密辐双色低风阻轮圈,整车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化,符合现在消费市场的审美。

新迈腾GTE作为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B级车,在安全方面也是值得称赞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并没有因为国产而进行减配,可谓诚意十足。

新车基于MQB B平台打造,具备低消耗、动力强、高安全性的特点,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新能源车体验。新迈腾GT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7秒,综合峰值扭矩为400N·m,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与此同时,新迈腾GTE还具备经济高效的特性,整车的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综合电耗仅为16.5kwh/100km。在纯电行驶模式下,新迈腾GTE的续航里程即可达到56km,可以在低成本的情况下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总结]在帕萨特进行换代后,一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如今新迈腾家族的到来,不仅有中期改款的迈腾还带来了GTE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足够宽敞的空间、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让其在B级车市场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而且,迈腾长久以来积累的口碑以及用户的沉淀,一直是商务、家用车型中备受关注的一个,大众的品牌优势早已根深蒂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