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新车盘点,30万级高端豪华轿车,只需看这5款

2019年12月1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距离2020年还有10多天,回顾2019,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今年上市的重磅豪华轿车,30万元价格,有哪些选择?车市是无硝烟的战场,各车企犹如神仙打架,高手过招,你来我往,终究谁混得最潇洒?相信未来可期。今天,分享今年上市的5款高端豪华轿车,如有购车需求,下面的重磅车型值得参考。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6月

奔驰宝马奥迪成为国内并驾齐驱的三驾“高端品牌”,而宝马以操控著称,3系则是宝马操控灵魂能手。而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的宝马3系,已成为车市焦点,加之3系对宝马太过重要。通俗地说,3系销量决定宝马在国内的市场占有份额。

如今看来,6月上份全新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从销量来看是较为成功的。30万级高端车,BBA阵营中,奥迪A4L暂无动向,奔驰C级影响力不及3系。从产品力角度分析,宝马奔驰奥迪更靠前,加上以操控著称,宝马汽车在各方面直击消费者的痛点,而大卖早已成为事实。

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9月

全新一代奔驰C 200L级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并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56匹马力,取代2019款C 180L,C 200L将成为C级最新的入门级车型。动感型和时尚型售价分别为30.78、31.58万元。

奔驰C级定位于中高端豪华轿车,从价格层面对比,其实它和宝马3系是同级别对手,但是实质销售过程中,奔驰C级销量不敌宝马3系。如果从价格上参考,奔驰C级性价比更高,由于终端优惠大,反观3系曾经出现加价局面,两者对比奔驰C级不失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轿车。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9月

雷克萨斯是一个怎么的品牌?它低调到被归为二线豪华品牌,它高调到霸榜J.D.Power等质量榜榜首,更凭实力对德系BBA销量造成实质性冲击。而雷克萨斯ES绝对是旗下一款热销车型,在日系豪华品牌中,ES是一款怎么样的车?

雷克萨斯ES最新款于今年9月份上市,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具备高品质、高科技配置、内饰做工细腻、保值率高等众多优势,成为一款热销车型。动力虽然只有2.0L、2.5L版,发动机爆发力虽然不及涡轮车,但是日常驾驶,自吸带来的平顺性,亦相当有魔力。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

凯迪拉克CT5上市,正式接棒ATS-L的岗位,这也预示着凯迪拉克ATS-L正式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回归凯迪拉克CT5这款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运动型轿车,从外观上看,CT5未来的路途相信会比前者更顺畅。它拥有更时尚、运动的外观,加上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未来成绩会更令人看好。

动力方面,CT5搭载了2.0T发动机+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为241匹,在1500-4000转即可达到350扭米最大值,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捷豹XEL

指导价:28.18-41.4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

2020款中期改款的捷豹XEL于今年11月份上市,对比2019款车型,新上市的车型主要是国六版,加上配置方面略有所提升。动力和车身尺寸和老款一样,新款捷豹XEL并未在这些方面做出过多改动。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7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从车身轴距上看,捷豹XEL在同级车型中都是不错的水平。动力方面,其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00匹、250匹马力。综合分析,捷豹XEL的硬件都不差,未来销量如何,还要看市场表现了。

写到最后,2019年上市的豪华轿车,30万元价格左右,以上5款热度非常高,品质、口碑都不错,如果在以上几款车中选择一款,你认为哪一款更值得入手?欢迎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