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红旗L4,来自东方的奔驰S级,世界聚焦于你

2019年12月19日 16:42:01
分享到:

全新红旗L4,来自东方的奔驰S级,世界聚焦于你

作者:李培文

红旗作为一家我国独立自主的汽车品牌,亦在打造着属于东方的豪华车型,即将推出的红旗L4便是其中之一,新车定位低于红旗L5,据悉新车售价为150-200万元。

外观方面

红旗L4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直瀑式格栅式进气格栅使用镀铬包裹,前大灯没有使用以往圆形炮筒式造型,而是改为矩形设计,显得更加的灵性。前叶子板两侧都带有旗杆,十分的庄重。再来看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门为对开式设计更是彰显了这款豪华车的身份,轮毂为多辐式样式十分大气。车尾部分,立体感十足,标志性的红旗二字在尾箱盖的中央,两侧直立式尾灯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

红旗L4整个内饰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十分的上当次,车内主要以皮质包裹与桃木装饰为主,中控采用直立式液晶屏并且集成了大部分功能按键。这样的设计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动力方面

红旗L4搭载了一台4.0T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430牛米,动力强劲。

总的来说,如果你手里有钱,喜欢国产吃不如考虑考虑红旗红旗HS5红旗HS7有着便宜不太合适,红旗L5又太贵买不起,而这款新出的红旗L4,岂不是很适合?不如让世界聚焦于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