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感更强造型更时尚 小哥带你看吉利汽车博越

2019年12月19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8TD 双离合智领PRO 国VI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造型,前脸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有活力。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车门贯穿车身至尾灯的笔直腰线,让车身呈现出几分运动的独特气质,悬浮式车顶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造型饱满,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尾灯造型比较圆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20款 1.8TD 双离合智领PRO 国VI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稳重,使用了银灰色饰板和黑色饰条修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行车过程中操作便利,实用性较高。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豪华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富有科技感,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搭载了电子挡把,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12个扬声器,带给车主和乘客更加出色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8TD 双离合智领PRO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较低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较小。

2020款 1.8TD 双离合智领PRO 国VI的后备厢具有一定的拓展性,行李较多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博越 2020款 1.8TD 双离合智领PRO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JLE-4G18TDC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并满足国VI排放。

吉利博越PRO的综合实力依然很强,整车表现均衡基本挑不出毛病。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更加突出年轻与科技感,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不错。吉利博越PRO的表现,不但在中国品牌SUV中具有极高水平,与更高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