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第八代高尔夫到全新飞度,2020还有哪些新车不能错过?

2019年12月19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回看2019年的多款新车已成过去式,当然面对新的一年,我们自然也要向前看,2020年将有更多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包括此前亮相过的第八代高尔夫、全新一代飞度,以及全新起亚K5凯迪拉克CT4等。巧合的是,这4款新车均属于轿车,看来2020年有意购入轿车的消费者,可要多多留意了。

第八代高尔夫

作为在国内人气极高的两厢车,高尔夫无论销量或是口碑表现,均处于同类型的领先级别。今年10月份,第八代高尔夫终于在德国正式全球首发,并将于2020年先后登陆中国、美国、日本等市场。

相比较第七代高尔夫,第八代高尔夫前脸造型变化相当明显,整体更为扁平化,两侧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车头与车尾的品牌Logo已经更换为VW最新的简洁化设计。当然,第八代高尔夫依然延续了不少经典元素,尤其是侧面轮廓造型并未发生改变,侧面腰线贯穿前后,营造出更为出众的立体感。

第八代高尔夫内饰设计变化明显,整体更为注重科技感,以层次丰富的中控台配合钢琴烤漆材质,显得既精致又高档次,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尽量减少了物理按键,以达到更为简洁科技的效果。

动力部分,第八代高尔夫汽油版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与1.5T四缸发动机,分别提供两种调校版本,动力选择相当丰富。此外,还有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可选。

全新一代飞度

此前于东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20年引入国产,至于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方面,已经确定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飞度在车展期间发布了5个版本,广汽本田将选择部分版本引入国产。

就外观造型来看,全新一代飞度造型设计变化较大,整体车身轮廓与线条走向偏向圆润,风格显得更为内敛居家。此外,新车A柱三角玻璃窗的面积进一步扩大,有助于提升驾驶视野表现,而尾部变化明显的是尾灯设计,改用了横向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方面比现款更为精致一些。

至于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度内饰注重凸显个性化的风格,整个中控台设计得更低,使得车内视野更为出色,双辐式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的活泼氛围,中控台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并且搭载了本田最新的娱乐系统。据悉,全新一代飞度将配备Honda-CONNECT手机互联系统,提供更为前卫科技的智能操作。

动力方面,以海外版作为参照,全新一代飞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此外,全新一代飞度将在日本和欧洲市场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国产版本,目前已知新车依然将搭载四缸发动机,所以担心三缸动力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了。

全新起亚K5

全新起亚K5日前已于韩国正式发布,国产版新车将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并有望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上市。

全新起亚K5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相当流畅的外形设计,其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于轿跑车。前脸部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其LED日行灯,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折角非常犀利,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搭载了贯穿式尾灯,LED示廓灯在两端也采用了明显的折线设计,中间区域则采用渐变断点式处理。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采用了木纹饰板、皮质包裹,新车将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视觉冲击感更强。整体内饰氛围简洁、大气,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操作。

动力部分,以韩国版作为参考,燃油版车型中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峰值扭矩196Nm,匹配6AT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8AT变速器,预计这两套动力将成为国产版车型中的主力。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4此前已于品牌之夜活动上首发亮相,随后申报信息相继被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将于2020年年内上市。

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CT4前脸设计犀利,两侧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抢眼,新车将推出运动版以及风尚版设计,其中运动版车型在前保险杠、前格栅、车侧镀铬条以及尾灯等多处采用黑色设计元素。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预计搭载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或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今年各大车企似乎对于SUV车型更为偏爱,不过就上述这些新车来看,2020年不少车企将发力轿车市场,这其中高尔夫与飞度属于人气很高的两厢车,随着换代在即,国内消费者早就期盼已久,期待它们的尽快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