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吴广:全新RAV4荣放越级进化 再树都市SUV新标杆

2019年12月1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获得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全能SUV奖。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公关经理吴广表示,集户外、硬派、实用、高级感于一身的全新RAV4荣放的上市,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力和一直秉承的“不破不立”的创领精神,再次刷新都市SUV的价值标杆,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彩、鲜活的全新用车体验。

提到都市SUV,RAV4的名字几乎家喻户晓。作为都市SUV的开创者和定义者,丰田RAV4早在1994年便开启了自己的传奇之旅。从1989年第一代RAV4诞生到现在,这款车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经历了4次换代,始终引领潮流,红遍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收获了超过900万拥趸。2019年10月,第5代全新RAV4荣放上市,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高端车型一样,源自丰田先进的TNGA-K平台,这塑造了其超越同级的车格: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力量感十足的硬朗造型,首搭双擎动力,电子四驱越野性能更强。一系列越级进化,实际上都是全新RAV4荣放破与立的过程,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则是更具时代感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全新RAV4荣放的动力进行了升级,除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丰田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系统也首次搭载在全新RAV4荣放之上。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还提供了三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TC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和电子四驱系统(E-Four),这使得全新RAV4荣放在砂石、泥地等路况下实现更强的越野性能,这也打破了都市SUV目前在性能上的桎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