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A级PHEV谍照曝光,纯电续航60km+,或2020年亮相

2019年12月19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级车,奔驰CLA在全球都有着无数拥趸,由此足以证明这款车取得的成功。而在新能源浪潮愈演愈烈的当下,奔驰CLA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有望在2020年亮相。

近日,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LA级三厢版PHEV车型和CLA级旅行版PHEV车型的谍照。

而之所以说这两款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主要是因为,它们除了后风挡玻璃的黄色标签之外,在车辆的左右两侧翼子板均设置了盖板,而这两处盖板也分别为加油口和充电口。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的车尾被遮盖的标识为250e。

既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那么它的纯电续航里程自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新车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或达到37-43英里,约合59.5-69.2公里。显然,这个数字还是比较客观的。毕竟WLTP标准相比于我们熟悉的NEDC标准更接近消费者的真实用车情况。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1.3T涡轮增加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Ps,动力总成总功率或为218Ps。

写在最后

新能源在全球汽车市场越来越火热的当今,任何一个品牌都在加大对其的研发制造,梅赛德斯-奔驰也不例外。

对于素有“汽车发明者”的奔驰而言,它在品牌影响方面的实力自不必多说。如果未来这款车进入到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或许将再次引发热议。

只是,从目前来看,我们还不能证实这款车是否能与中国消费者结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