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债务小组:美法院批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继续推进

2019年12月19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对于现在的贾跃亭来说,最迫切的事情可能就是批准他破产吧。今天早些时候,据微博账号“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美国法院支持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继续进行,懒财撤销重组动议遭驳回。

微博称,美国东岸时间下午两点半,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正式决议:正式宣布批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中区继续推进,并彻底驳回上海懒财、奇成及极少数债权人方提出破坏所有债权人共同利益的撒消该破产重组计划的动议。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鉴于更好更快地推进重组方案的执行,最大化FF资产价值,更好让每一位债权人公平公正地得到偿债以及审理便利性等因素的考量,其支持将该重组方案转至加州中区继续进行的决定。其一方将与所有债权人一起共同努力,尽快推动重组方案的顺利完成。

根据贾跃亭提交的破产申请文件,他目前个人资产总额为14.1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金融资产,为14.12亿美元,房地产资产为477.39万美元。贾跃亭在国内拥有三处房产,两处在北京,一处在浙江慈溪。三栋房产总价值超过了3357万,但是目前两栋处于冻结状态,浙江那栋在进入拍卖程序。

据悉,贾跃亭未冻结存款仅为6.7万美金,国内冻结的存款大概是30万人民币,总额是77.8万人民币。此外,贾跃亭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购买了价值650万美金的基金、债券和股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