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爆发300马力,6.2秒破百,颜值不输宝马X5,网友:男人的座驾

2019年12月19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速度可以说非常快,特别是在SUV领域,可以说卖得非常火爆,对于一些高收入者来说,豪华品牌的车型成为了首先考虑的,比如德系的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影响力以及保有量都是非常高的,不过不仅仅只有BBA,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款车型路虎揽胜星脉,说起路虎,大家都知道虽然路虎品牌进入国内比较晚,但是旗下的车型凭借着高颜值以及豪华的配置,在国内也是深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路虎揽胜星脉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车配置,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何况现在2019款的250PS的车型从指导价57.28万跌到了45.82万,降价幅度大大提高,约12万的优惠很难不让人动心,再来说说这款车的实力又有哪些看点?

外观设计上,路虎揽胜星脉整体看上去时尚大气,前脸处采用金属抛光格栅极具诱惑,宽大的车头显得十分有气势,凸显豪华全地形车该有的气派感。车灯组设计也是非常的漂亮,内置分体式的灯体搭配LED灯源,点亮后识别度也是非常高的,整个前脸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气派,相比宝马X5来说,也是非常的有优势。

内饰设计理念还是比较新潮的,在这个价位中是完全可以抗衡BBA旗下车型,该车的中控台方面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了两块10英寸大屏幕,整车的科技感可以说是非常浓厚,而且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该车也是采用了顶端的软质材料包裹,乘坐性方面还是很舒适的。空间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3/2041/1685mm,轴距达到了2874mm。

动力系统上,搭载了2.0T高低功率、3.0SC V6这三种动力版本,2.0T低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3.0T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9kW,峰值扭矩达到了45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