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纯电动版K3数据曝光,搭载135kW电机,将于2020年3月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眼看着电动汽车的声势越来越浩大,世界范围内的车企都在拼命赶造电动车。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起亚纯电动版K3的数据,电动版K3将搭载135kW电机,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纯电动版K3与普通版相差无异,只是在前后包围处加装了蓝色的装饰条来体现它电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24/45 R17。

据悉,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将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生产,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高时速165km/h,与之搭配的是一块三元锂电池,容量约为56.5kWh,该车的续航能力还没有公布。官方宣称,新车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有新车的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