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MPV中的大哥大 小哥带你看丰田埃尔法

2019年12月19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看上去科幻前卫,硕大的进气格栅占据前脸中心位置,格栅上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粗壮的装饰条让它看着犹如外星来客一般气势十足。大灯造型狭长,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照明效果相当优秀。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轮胎品牌为东洋,标配规格为235/50 R18。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方正,有利于车内空间的营造。简洁的腰线,侧面使用了饰条进行点缀,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整体看侧面商务MPV的领导气场还是比较足的。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方正,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简洁大气,在夜间点亮时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大气豪华,桃木饰板的加入,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真皮包裹,整体做工比较优异。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16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精致的同时看起来也比较时尚。

该车配备了JBL音响,配合车内17个扬声器,还原了更多的声音细节,能让乘客享受其中。

在座椅方面,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液晶屏、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能有不错的舒适性。

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的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这个级别的车型,后备厢的载物功能已经明显弱化了。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埃尔法 2018款 改款 3.5L 豪华版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2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2L。

上一代的埃尔法外观造型看着还算是中庸耐看,有这么高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到了这一代,外观造型可以说天翻地覆般的变化,犹如外星来客一般的造型让它看着有了更强的气场。输什么都不能输了气势,同级的竞争对手在这点上或多或少的不如埃尔法,这也造就了它绝对的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