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北京市APP办理进京证 明日起暂停一周

2019年12月19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1、车辆管理所及其分所,各交通支大队车管站、邮局等地开设的车管服务网点对外办公窗口,检测场车辆检验业务,各交通支大队执法站将暂停服务;

2、“北京交警”APP 将于2019 年12月20日(周五)15时及2019年12月27日(周五)15时起暂停进京证申请服务;

3、13家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 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柜台、 查询缴费一体机、电子银行系统、ATM 机(自动提款机)将无法收缴交通违法罚款;

4、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12123手机APP暂停服务。

小哥提醒大家,在北京地区需要办理上述业务的驾驶员要注意,安排好办理各项事务的时间,不要跑空。同时从本周五(12月20日)到下周五(12月27日)暂停在“北京交警”APP 上的进京证申请服务,需要办理进京证的朋友要到指定地点现场办理,避免因为未办进京证而受到损失。(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