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深夜酒吧,哈弗H2带你吃逛岭南!

2019年12月19日 20:2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正在加载中...

踏入12月后,意味着2019年进入尾声了。回顾这一年,身边不少的朋友在假期里各种打卡买买买,再想想自己忙碌了快一年,好像都没有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这次,我决定任性一回,开着哈弗H2去过一个拥有浓浓岭南特色的冬日假期,顺便跟要来岭南地区游玩的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有哪些好的景点和美食。

第一个推荐的地方就是位于珠江边上的海珠B.I.G创意园,一个集美食、娱乐、潮玩、街拍于一体的超级综合体。园区的建筑中西结合,既前卫又时尚。就像B.I.G创意园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一样,哈弗H2同样是内外兼修,首先哈弗H2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年轻富有活力,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六边形中网搭配镀铬的横向格栅,加上“优雅”雾灯,看起来十分抢眼,灰色的LOGO车标,搭配镀铬中网整体看起来融合度非常高。LED远近光一体晶钻前大灯,照明效果也非常出众,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则放在了雾灯区,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

相比前脸的抢眼,哈弗H2的尾部设计同样有看头,尾灯直接用镀铬条相连,横向分布的LOGO看起来比较动感。另外,哈弗H2换装的18英寸的五辐式轮圈、23555的胎宽,可以说是小型SUV中的“真SUV”。

打卡完网红创意园后,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吃美食的地方,就是广州老字号早茶店点都德。大家平时从网上了解到的虾饺、干蒸、烧卖、凤爪和萝卜糕等本地人必点的点心,这里都一应俱全。

哈弗H2搭载的配置就跟广州包罗万有的早茶一样,它的配置满足大家的日常所需。首先,定位小型SUV的哈弗H2,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加上装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超大全景星空天窗,车内更加明亮大气。

同时,T字型中控台、前仪表板、门板等在软质材料的应用和色彩搭配方面都比较偏向年轻化,配备8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加入了磨砂材质,有效地防止反光。同时可以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能轻松连接手机,随时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蓝牙电话等。而且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只需发布简单指令,系统便会自动识别并完成操作,可减少驾驶者双手及视线转移,保障行车安全。

最后一站就是广东车迷都很喜欢的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昆山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国避暑天堂”、“珠三角后花园”,风景相当优美,非常适合养老和度假。大家喜欢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它从山脚到山顶的不规则、弯曲的路,考验大家的驾驶技术以及一款车三大件的调校水平和安全性能。

而这次自驾车型哈弗H2装备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涡轮在1800rpm的低转速时就可以发挥出最大扭矩,上坡加速,完全没有问题。搭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换挡平顺,还有百公里6.6L的油耗表现。此外,方向盘还提供了换挡拨片,加上驾驶模式的选择在ECO、NOR、SPORT间随意切换,提供了很多驾驶乐趣。

在山路体验的时候,哈弗H2搭配了同级少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保证了车身摆动更小,行驶更稳定。同时,哈弗H2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保证车辆行驶时车身的稳定;被动安全方面,据了解它在车身结构设计方面应用了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65%,整车6个安全气囊/气帘以及高强度乘员舱等安全设计,曾获得澳洲A-NCAP和国内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从硬件上为车内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哈弗H2上市至今积累超77万+的车主,这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里,实属不易。在这次国六车型推出之后,整体售价控制在了10万元以内,加上各种福利政策加持下,最高综合优惠达到7500元,享受6万24期0息贷款的金融政策,近期想入手哈弗H2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哦。

(文章配图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