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R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9年最聪明的5台车,7到35万都有,全是国产车

2019年12月19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到智能汽车,很多人会想到特斯拉。诚然,作为智能车型的“领军人物”,特斯拉在新能源和自动驾驶上都做到了极致。但随着各大车企的奋力追击,智能化汽车市场已然不是特斯拉独占的天下了。

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除了特斯拉,在2019年上市的车型中,都有哪些车型在智能化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吧!

第一款:2020款哈弗H9

今年8月份上市的2020款哈弗H9,官方售价20.98-27.28万元。身为中大型SUV,2020款哈弗H9除了空间大之外,智能化程度上也不逊色。其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9英寸中控大屏可实现AI互联,满足智能情景语音交互、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同时,2020款哈弗H9在智能驾驶上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

第二款:理想ONE

同为中大型SUV的理想ONE,是国内第一款增程式中大型SUV,于今年10月份上市,官方售价32.8万元。理想ONE在内饰配置的搭载上,充分发挥了它的特点,四块大屏让人眼前一亮,拥有很强的未来感。

其中,理想ONE的车联网不仅支持OTA在线升级,还支持语音识别,满足导航、开关车窗/空调等多场景应用。当然,理想ONE也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比哈弗H9,理想ONE还全系搭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更为全面的功能.

第三款:长安CS75 PLUS

今年9月份上市的长安CS75 PLUS,虽然名字中含有“PLUS”,但却是一款紧凑型SUV,官方售价10.69-15.49万元。长安CS75 PLUS在智能化上搭载了梧桐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其中最具特色的一项功能便是车载微信,可满足查看未读消息、发送消息以及语音通话3大功能。

而在智能驾驶上,长安CS75 PLUS搭载了APA5.0遥控代客泊车智能系统,通过手机APP或车钥匙便可进行遥控泊车,解决了用户的“停车难”问题。

第四款:比亚迪宋pro

既然提到紧凑型SUV,那边不得不提今年7月份上市的比亚迪宋pro了。官方售价为8.98-11.98万元。在智能配置上,比亚迪宋pro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

该系统可支持无限进化OTA远程智能升级服务,同时还支持AI智能语音交互,能够识别多种方言。与此同时,比亚迪宋pro除了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还包含了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功能,不仅能将车身四周情况尽收眼底,还能帮助用户自由挪车。

第五款:新宝骏RS-3

不同于中大型SUV和紧凑型SUV,新宝骏RS-3新宝骏R平台下打造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于10月底上市,官方售价7.18-8.98万元。

在智能网联上,新宝骏RS-3搭载了最新迭代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可满足24小时手机在线操作。同时,新宝骏车联网还具备AI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同时还能实现发微信、抢红包等趣味性操作。

此外,新宝骏RS-3还搭载了博世智能驾驶系统,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包含了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BCA弯道巡航辅助、360°鹰眼智能全景影像,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功能。在智能应对各种路况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乐趣。

而且,RS-3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更是将微信搬到了车机上,开车再也不用看手机,看车机就行。语音控制收发微信,抢红包更是不在话下。

从这五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中不难发现,如今各大车企在智能化的打造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而作为唯一一款小型SUV,新宝骏RS-3的表现尤为亮眼,充分展现了新宝骏“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在年终之际,新宝骏RS-3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新宝骏RS-3
新宝骏RS-3
指导价:6.98-9.6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6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